【周氏集团摸鱼圣地-内部匿名版】
主题:老板已经快一个多月没来公司了,谁知道什么情况?!在线等,挺急的!
1L
楼主(匿名):
如题!以前那个恨不得住在公司的卷王之王、工作狂魔周总,居然已经连续一个月没在顶层御书房露面了!以前每天早上八点准时看到那辆迈巴赫停在楼下,我都觉得今天要完蛋,现在看不到了,我居然有点……慌?有没有大神知道内幕?咱们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?
2L
某苦逼策划:
谢邀,人在工位,刚改完第十八版方案……倒闭是不可能倒闭的,昨天
Lisa
姐还拿走了我的方案去签字,今天早上就发回来了,上面有老板亲笔批注的“重做”两个大字,笔锋依旧犀利,骂人依旧不带脏字却直击灵魂,老板人虽然不在,但他的魂(和骂人的功力)一直与我们同在。
3L
前台小妹(已疯):
回复2L:哈哈哈哈惨还是你惨。不过确实很反常啊!以前周总哪怕去国外出差,视频会议也是一天不落的,现在连例会都改成
Lisa
代主持了,除非那种几百亿的大项目,否则根本见不到本尊。
4L
这里的瓜保熟:
你们村通网了吗?老板那是去医院陪护了啊!之前不是出了车祸吗?新闻虽然压下去了,但听说那位(划掉,不知道该叫啥)受伤挺严重的,住了好久的
ICU……老板这是在那儿守着呢。
5L
财务部算盘精:
守着?一个月?这也太深情了吧?以前也没听说老板是这种痴情种啊?而且我听秘书处的小姐妹说,老板自己没事,那就是真的把办公室搬到病房去了?
6L
秘书处路人甲:
楼上正解……现在每天
Lisa
姐都要抱着一堆文件去某私立医院,风雨无阻!而且据前线发回的战报,老板在那边的状态……怎么说呢,完全不像是在工作,更像是在过日子。
7L
真相只有一个:
细说“过日子”!
8L
吃瓜群众10086:
蹲一个细说!
9L
秘书处路人甲: